白十四犬

忘了是谁先动了心 第一章

这是一个平常的早上。

虽然白敬亭以后想起来会觉得没那么的平凡。

白敬亭叼着块面包,连牛奶都没喝,跑到门前的公交车站,刚好一辆公交车来了。

来的正是时候。他想。

今天是大三开学的第一天,他可不想迟到。

他上了车,坐到座椅上,打了个打哈欠。困死了,昨天兴奋了一夜,没有睡好。他想。

他浑浑噩噩地走进教室,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一个很好看的女生走了过来:“你就是白敬亭吗?这个送给你。”

“对不起,不收礼物,不收情书,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。”白敬亭抬头看了看这个女生。

“呃......”那个女生尴尬地站在那。

“还有事吗,没事我就睡了。”说完,白敬亭就继续趴在桌子上。

那个女生尴尬地走了。

“你挺厉害啊。”李顾坐在白敬亭旁边,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白敬亭听到李顾的声音,抬头看了看他,“我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不喜欢这种给小礼物的女孩,爱情不是靠小礼物就能开始的。”

“知道知道,你天天在宿舍说,烦死了都。”李顾笑了笑,拿出书本放在桌子上,手肘撑着桌面,右手转着笔,百无聊赖地等着老师。

“我说,你怎么这么精神呢?我都快死掉了。”白敬亭说。

“怎么跟你这个大少爷一样呢?”李顾看了一眼白敬亭,叹了口气,“学校规定,11点前睡,你自己住出租屋,不一样。”

“我开学不也要住回来吗?”

教授进来了,后面跟着校长。

同学们都惊讶极了。

“校长耶,天天不知道去哪,今天竟然出现在了我们教室?”李顾用手肘推了推白敬亭。

“看着呢,别嚷嚷。”

白敬亭也惊讶极了。

但令白敬亭惊讶的不是千年不见一露面就在自己教室的校长,而是后面那个翩翩的少年。

这个少年,看起来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,怎么回来到大三呢?

更令白敬亭惊讶的是,

这个少年,白敬亭好像见过。

“大家好,我叫刘昊然,今年十七岁,跳级来的。”

此话一出,整个教室发出惊叹。

他说到十七岁的时候,语速突然增快,似乎是怕别人听到他的年龄后就发出惊叹,他可能觉得跳级才是重点。

学霸,并且拽,把我吸引住了。这是白敬亭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以后想起来,白敬亭会觉得这是他对刘昊然的第二印象。

“好了,找个位置坐下吧。”校长说。

白敬亭看着他一步一步地踏上楼梯,走到自己这边来。

李顾坐在白敬亭的右边,刘昊然坐在白敬亭的左边。

白敬亭惊讶极了,他这辈子都没有今天惊讶的多。

全班人的目光本来随着学霸走的,看到刘昊然坐在白敬亭的身边,许多奇奇怪怪的目光都投向白敬亭。

疑惑,不解,懵逼,这是白敬亭此时的心情。

“你好,我叫刘昊然。”刘昊然向白敬亭伸出了右手。

“啊啊啊......你好。”白敬亭伸出左手,待他发现伸出的是左手的时候,刘昊然已经把手伸到了。他拍了拍白敬亭的手背。

“啊......”白敬亭尴尬极了。

“以后请多指教。”刘昊然对他笑笑。

白敬亭瞬间觉得学霸不愧就是学霸,情商真他妈高,知道自己伸错手了也不指出来,而是不动声色地给自己台阶下。

刘昊然的评分,还算及格。白敬亭想。

“唉,”旁边的李顾推了他一下,凑近他耳边,小声地说,“你认识这学霸?”

“不认识,但我总感觉见过。”白敬亭在琢磨到底什么时候见过。

[未完待续]

评论(1)

热度(44)